临潭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关于对临潭县天泰土石方开发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结果的公示(潭环发(2023)123号)

时间:2023-12-14   作者: 点击数:  

为提高环境保护行政执法的透明度,保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相对人的合法权益。现将临潭县天泰土石方开发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决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反映。

联系电话:3122704

附件: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

2023年12月14日

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州环潭罚字〔2023〕04号

当事人名称或者姓名:临潭县天泰土石方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居民身份号码):91623021MA***4MTM

地址:临潭县天泰土石方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郭*俊

我局于2023年11月1日对你(单位)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单位)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执法人员在临潭县天泰土石方开发有限公司执法检查时发现,该砂料厂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砂料堆放区砂料未覆盖。

以上事实,有现场检查询问记录、现场检查(勘察)记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凭。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的规定。

我局于2023年11月14日以《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州环潭罚(听)告字〔2023〕04号)告知你(单位)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你(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陈述、申辩,也未申请听证,视为放弃权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一项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处以如下行政处罚:

1罚款(大写) 壹万元整(10000) 元。

2.。

限你(单位)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前往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办理罚款缴纳手续并在规定期限内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可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临潭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地址: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城关镇西大街161号),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合作市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合作市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甘南州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

2023年 11月29日


  
附件【甘南州生态环境局临潭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pdf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