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临潭县八角镇人民政府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2023-03-01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临潭县八角镇人民政府2022年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1. 部门职责

    八角镇人民政府是临潭县十六个镇之一,是临潭县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部分,负责八角镇全镇的社会事务与农业经济发展的指导和领导职责,是镇一级部门决算的重要组成部分。

  2. 部门机构设置

    八角镇现有行政机构1个,内设党政机构4个办公室,即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社会事务办公室(卫生健康办公室、生态环境办公室)、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设置事业单位5个中心,即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检测服务中心、农村公路管理所)、公共事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站、综合文化站)、(政务)便民服务中心、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58人,其中:行政编制21人,在职23人;事业编制34人,在职35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2年基本支出748.17万元,较2021年下达预算数 794.64万元减少46.47万元,减少5.8长%;主要是因单位在职职工及退休人员的转出。

    (二)项目支出

    2023年项目支出0万元,较2022年下达预算数0万元减少0万元,减少0%。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1、行政运行655.17万元,较2022年634.21万元增加20.96万元,增长3.3%。

    2、行政单位离退休经费14.94万元,较2022年15.81万元减少0.87万元,减少了5%。

    (根据科目说明)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合计655.17万元.

    商品服务支出合计支出60万元(公用经费60万元)。

    (五)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 ,与2022年预算保持一致。

    2.公务接待费预算0万元,与2022年预算保持一致。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224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2242万元),与2022年3.2242万元持平,实有车辆1辆。

    4.培训费预计0万元。根据省州的相关安排,拟培训批人数为0余人次,拟组织本单位职工分批分层赴相关地区培训学习。

    5.会议费预计0万元。预计召开二类会议0批次,参会人数为0人次。

    6.机关运行费60万元。基本支出中商品服务支出为60万元,项目支出为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2023年预算采购总额为29.38万元,其中信息化无纸化办公设备采购6.5万元,办公设备采购3.55万元,行政中心等维修维护费0万元,其他办公设备5.28万元。

    2.国有资产占用情况:上年末固定资产余额为460.112万元,车辆1辆,价值为21.38万元,固定资产累计折旧201.3538万元,固定资产净值为258.758万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