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宋国全赴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4-02-22   作者: 点击数:  

宋国全赴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前往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检查指导2024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甘南分会场现场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贵忠一同检查。

在分会场筹备现场,宋国全实地查看了会场准备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宋国全强调,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集中展示临潭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成绩的一次大好机会。相关单位、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谨的态度,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方案,从大局着眼,从细节着手,做好土地平整、区域划分、展板介绍、标识标牌设置、电力通讯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分会场主题鲜明、安全有序、务实节俭。要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协调解决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到各环节无缝衔接。要盯紧关键细节,研究制定应急预案,周密安排部署,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魅力临潭


  
关闭窗口